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LG疯狂的新设计彻底重塑智能手机

不到两周前,一段新视频显示一台设备运行多台显示器。除了要显示的视频,其他的东西不多,除了视频显示的是地图的主显示屏,辅助显示屏横放时,显示的是音乐播放器和来电。我们理解这叫LG Wing,辅助显示屏会内置,通过独特的铰链旋转。

快进到今天,LG分享了一个预览视频,不是手机本身,而是新的Explorer项目。这个新项目的目的是在许多方面推动智能手机的功能界限,包括设计。9月14日,探索者项目将正式宣布,它将提供关于传闻中的LG Wing设备的更详细信息,以及它对该公司智能手机阵容的未来意味着什么。

传言LG机翼规格

6.8英寸主显示屏

4英寸1: 1辅助显示屏

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

5G支持

三个后置摄像头

64MP主摄像头传感器

毕竟LG还没做到

除了LG Velvet和被低估的LG V60,这家韩国公司在整个2020年都很安静。在大多数头条新闻中,三星、谷歌和苹果占据主导地位,LG静静地坐着等待合适的时机展示其最新的旗舰产品。

即使有Z Fold 2和微软Duo,LG Wing也绝对是今年最有趣的设备之一。有一个带辅助显示屏的手机,向外旋转,可以给你提供更多的不动产,真的可以改变游戏规则。而且,正如V60和G8X的副屏配件所证明的那样,这并不意味着LG没有尝试使用辅助显示器的经验。

只有几周的时间了,但LG United很可能会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抢尽风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