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Razer 5G发布48MP主摄像头和5G连接

经过数周的戏弄,摩托罗拉终于推出了其下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今天早些时候推出的Moto Razr 5G是去年Moto Razr的继任者,但做了很多改进。顾名思义,一个关键的升级是它现在有了5G连接。

摩托罗拉已经将Moto Razr 5G的详细信息上传到其网站,透露了该手机的关键技术规格和功能。与以前的产品不同,它配备了更强大的骁龙765G芯片组。此外,它还拥有更多的RAM和内部存储,分别为8GB和256GB。显示器的尺寸没有变化,但电池容量增加到了2800mAh。

相机的另一大改进是。原来的Moto Razr配备了16MP主摄像头,而Moto Razr 5G现在配备了48MP主摄像头,应该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前置摄像头的像素数量也从5MP大幅增加到20MP。至于功能,现在预计外屏可以支持更多的应用。

这款新的可折叠手机已经在美国上市,售价1399美元(约合5825令吉),预计未来几周将在中国和欧洲发布。它的价值肯定比第一台Moto Razr好,但是你有兴趣买一台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