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奇怪三星Galaxy S21手机壳线上摄像头缺口巨大

奇怪的Galaxy S21手机壳在Galaxy S21照常推出业务时,线上有一个巨大的摄像头缺口,至于泄露。三星的下一款旗舰占据了技术媒体的头条,每小时都会有新的信息弹出。昨天,我们报道了一个重大泄漏,描述了Galaxy S21的阵容和颜色,此前另一个泄漏将新手机的上市日期定在了1月14日。现在,谣言工厂又出了一个故事,这次是关于Galaxy S21的外壳和盖子。

著名泄密者IceUniverse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图片,描绘了疑似Galaxy S21的外壳和外壳。据透露,这些箱子已经在生产中,为一月份的官方活动做准备。真正有趣的是上面这个案例的设计。

它似乎遵循了相机模块本身的设计,从而增强了Galaxy S21本身最新泄露图像的可信度。而且由于摄像头模块占据了设备的整个左上角,所以外壳有很大的镂空,可以适应这种设计选择。就好像少了一个零件,或者有人在玩剪刀。三星自己也对一些传言进行了评论,承认可能会根据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调整拆封活动的日程。其他传闻推测Galaxy S21系列将拥有市场上最快的RAM,而Galaxy S21 SM-G991U型号已经泄露。

只需要一块3880毫安的电池。不用担心,因为它的兄弟——据说是S21的SM-G996U似乎配备了4660mAh的电池,比它的前身Galaxy S20还要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