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可以自己给OnePlus6智能手机换电池

Vampas 6于2018年5月提出。虽然它是一个很棒的终端,但它也不是没有一些问题。电池大概是最常见的电池之一,因为很多用户遇到操作问题,很快就用完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加更新已经开始纠正其中的一些问题。

无论是由于操作问题还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恶化,您都可能会考虑更换OnePlus 6的电池。如果是这样,我们必须告诉你,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任何人都可以执行,只需要五分钟就可以完成。万一我们不想更换电池,我们可以随时选择按照提示来改进OnePlus 6的电池。在其他型号中,更换电池可能很复杂,如果我们选择借助我们提供的提示来解决一加电池的问题,那就更好了。

如果你有保证书

但是,如果您的终端设备在保修期内,我们建议您不要打开它,以防将来可能出现其他操作问题。之前对终端做过改动,可能会使官方厂商的保修失效。不过,如果你下定决心,只需要一块电池,你可以在亚马逊上花20欧元左右买到。

第一步是在设备背面加热,软化贴在后盖上的胶水。这个想法的工具是热风枪,但我们可以使用吹风机,始终保持安全距离,不要施加太大的温度。我们必须使用塑料卡或长钉来帮助自己穿过后盖的边缘,这样才能将其抬高。

拆下后盖,我们可以看到电池。现在,我们将不得不从顶盖上取下10个螺钉来取下它,因为这将防止电池被取下。然后,我们将不得不抬起连接电池和电路板的小连接器,并释放指纹传感器连接器。现在,您只需拉出电池上的拉环,即可轻松取出电池。

此时,我们必须放置一个新电池,并在关闭终端之前进行测试。也就是说,我们加载终端,并检查它是否被正确打开以及加载是否已经发生。在合上前盖之前,我们必须清洁后盖的边缘,并安装电池胶。

然后,我们再次连接了指纹传感器和电池连接器,除了顶盖再次用十个螺丝拧紧。最后一步是合上盖子,享受我们配有新电池的OnePlus 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