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下一代连接占据了iPhone12系列的头条

回到2008年,当史蒂夫乔布斯宣布推出iPhone 3G时,这对设备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飞跃。更新苹果的智能手机意味着它可以摆脱与ATT及其惨淡的EDGE网络的独家关系,在“下一代”3G移动数据网络上达到新的速度。然后,iPhone 5在2012年率先升级到4G LTE。现在有了iPhone 12和12 Pro,我们进入了5G时代。

下一代连接占据了iPhone 12系列的头条。威瑞森甚至表示,iPhone让5G变得“真实”。实际上,除非你生活在该国的一些非常特定的地区,否则5G连接可能不会对你的整体智能手机体验产生太大影响——至少到目前为止是这样。不过iPhone 12(以及我这次评测要重点介绍的12 Pro)已经得到了一些优秀的硬件升级,而且相对于显示器右上角的5G,为大多数人提供了更好的升级理由。

先说硬件。

这是几代人以来的第一部iPhone。拿起来感觉和前任明显不一样。方边可以追溯到iPhone 4时代,那时你在收音机里一遍又一遍地听到凯蒂佩里的《加州女孩》,因为那时Spotify还没有来到美国。坦白说,从审美的角度来说,我更喜欢平边,而不是凸圆边。更重要的是,我还认为它使设备更容易握持。手持手机时,我倾向于将手指牢牢压在手机侧面来滚动或观看内容,平边更舒服。

iPhone 12 Pro的6.1英寸屏幕比11 Pro上的5.8英寸屏幕更大,尽管整体设备尺寸基本相同。1Pro略微提高了整体分辨率,并将每英寸的像素从458 ppi提高到460 ppi。你的眼睛不会特别注意一点额外的密度,但它表明了一个事实,即12 Pro有一个非常漂亮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

在漂亮的新屏幕之上,苹果推出了与康宁(大猩猩玻璃制造商)联合开发的新陶瓷“保护套”,以保护其表面。据苹果公司称,这使得12系列手机在坠落时的阻力提高了4倍,而不会变成令人尴尬的碎玻璃蜘蛛网。我没有故意对12 Pro进行陆地测试(有许多YouTube频道专门介绍这一点),但我确实无意中让我的评论设备穿过了车道10英尺。它落地的声音让我的身体有些退缩,但它仰面落地后,依然毫发无损。印象深刻,如释重负。

我被MagSafe宠坏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