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三星电视加应用首次从三星的智能电视转移到其Galaxy智能手机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电视加应用程序首次从三星的智能电视切换到其Galaxy智能手机。现在,免费视频流媒体服务正逐渐扩展到更多设备。

三星电视Plus将于11月23日在更多Galaxy设备上使用。这些设备包括Galaxy Z Fold 2、Galaxy Z Flip和原Galaxy Fold,以及Galaxy S9和Note 9手机。三星的Galaxy A系列也获得了对该应用的支持。

除了这些新手机,Galaxy S20系列、Galaxy S10系列、Galaxy Note 20系列和Galaxy Note 10系列还提供三星电视Plus。

Samsung Plus是一项免费的广告支持视频流媒体服务,拥有163个频道以及直播和点播电影和节目。您可以在Samsung TV Plus上观看的一些频道包括CBSN、彭博电视、游戏节目中心、厨房噩梦、富博体育网、BonApptit、Estrella电视、乐高频道和失败军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