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OPPO的Reno 5 Pro将与Dimensity 1000处理器一同发布

OPPO的新设备已经在运行于联发科旗舰Dimension 1000 SOC上的Geekbench 5上浮出水面。这导致人们猜测该手机是Reno 5 Pro。同时有传言称,其香草品种与上一代相比,自身硅无变化。

2020年6月,OPPO Reno4系列刚上市的时候。尽管如此,OEM似乎正在为这些手机开发新一代产品。以前的泄露表明,基本模型5不会偏离其前身骁龙765G。不过,现在看来,Pro版可能就是完全不同的故事了。

新设备“OPPO PDST00”已经出现在Geekbench 5上,其平台名称为ARM MT6889Z/CZA。处理器也是Vivo V1986A上市前看到的。该设备最初是iQOO Z1,它的尺寸为1000。

其新的潜在竞争对手在多核Geekbench测试中获得了3000分的准确分数,在不同方面超越了iQOO的大部分结果。在这个网站上,另一款不太熟悉的OPPO手机PEGM00加入了可能的Reno 5 Pro。

它有一个代号为765G的高通处理器Lito。这些可能即将推出的设备都有大约8GB的内存,运行Android 11。所以,如果它们真的是Reno4和4 Pro 5G的继任者,那么它们可能离现在发布已经不远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