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20和Galaxy Z Flip 5G现已推出新颜色

三星的下一款旗舰产品可能就在眼前。传闻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于1月登陆。不过,如果你关注三星目前的一些旗舰店,你现在可以选择新的颜色。

具体来说,三星推出了红色版三星Galaxy Note 20 5G和白色版三星Galaxy Z Flip 5G。

这些颜色之前在韩国上市,现在在美国也有售——虽然数量明显有限,所以如果你对两种颜色都感兴趣,可能很快就值得购买了。

89.99美元,三星Galaxy Z Flip 5G为1449.99美元。现在每个型号的全色彩范围包括Note 20 5G的红色、青铜色、绿色和灰色,以及Galaxy Z Flip 5G的白色、青铜色和灰色。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手机只有5G版本有新的色调,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没有任何新的颜色选择。

你可以从美国三星在线商店获得这两种新颜色,但如果你生活在其他国家,不清楚你是否或何时可以购买。然而,如果它们真的登陆英国等其他主要市场,我们也不会感到意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