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华为将在旗舰手机中使用液体镜头

北京: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表示,在测试的最后阶段,配备液体镜头的旗舰手机应大幅提高防抖和对焦时间。

GizmoChina报道,中国监测到的一项新技术报告称,华为正处于其液体镜头测试过程的最后阶段,预计它将大大增强图像稳定性,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

最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批准了一项与液体镜头相关的重要相机模块专利。

根据这些信息,该专利包括移动电机、相机占位器和用于移动液体镜头的电子硬件。

新镜头将主要用于长焦相机,华为还希望推出其他可以利用这一技术的产品。

报道称,液体透镜技术有望首先应用于长焦相机,使这种模块可以通过改变电压而不是移动透镜来改变液体的形状,从而聚焦光线。

有趣的是,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该公司致力于液体透镜技术。之前有消息称,华为P50系列可能会配备“液体镜头相机模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