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脸书暂时禁用欧洲部分Messenger Instagram功能

从12月1日起,ePiracy指令将在欧盟生效,消息应用将归其管辖。脸书已经决定暂时禁用欧洲信使和Instagram上的一些互动功能,包括群聊民意调查、设置昵称、共享增强现实功能等一旦他们可以更新应用程序以符合规定,他们将重新激活这些功能。消息应用程序有了新的规则。奇怪的是,被删除的函数似乎和指令没有任何关系。

欧盟的ePiracy指令将限制脸书和谷歌等科技公司对其平台上交换的信息和附带的元数据的处理。除非有关各方明确同意,否则不允许通过平台监控或拦截通信和元数据。该指令现在将适用于“高级”消息服务以及传统电信公司的消息服务。

脸书表示,目前,他们将只在欧洲提供核心信息服务,直到他们能够根据指令修改和更新其他功能。所以目前会停用一些功能,但是不提供完整的列表,因为无论如何都会很快恢复。这不会影响两个应用程序的核心消息传递和调用选项。用户将收到“某些功能不可用”的通知。

然而,英国广播公司称,脸书的举动有些令人费解,因为他们禁用的一些功能与ePiracy指令无关。可能是该公司“保险起见”,只是提供准系统消息传递,直到他们能够解决一些幕后问题,使其合规。共享地图和增强现实功能可能与此无关,但在此之前,用户将不得不在没有它们的情况下修改它们。

Messenger和Instagram工具在欧洲将被淘汰,因此一些用户可能仍有一些活动功能,而另一些用户将不再使用。让我们等待脸书关于这些功能何时回归的进一步公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