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OPPO搭载骁龙480 5G芯片组的最新智能手机亮相Geekbench

Vivo推出全球首款骁龙480 5G智能手机,即vivo Y31s。今天,Geekbench上出现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它与vivo的姐妹公司OPPO拥有相同的芯片组,有望成为该公司最实惠的5G设备。

根据泄密者Abhishek Yadav的说法,Geekbench上出现的OPPO智能手机型号为PEHT00,表示支持5G,充电速度高达18W。如果你熟悉的话,这个型号早些时候已经通过了中国3C认证。

查看Geekbench数据,新设备在单核和多核上的得分分别为522和1513。清单还显示其运行基于Android 11 OS的8GB RAM,内存大于vivo Y31s的6GB RAM。至于价格,预计不到15000英镑(RM 824)。不管是哪一种,OPPO最新设备的技术规格和发布日期都没有得到官方确认,所以请补充一点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