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有时损坏的零件通过更换其他手机零件出售

你听说过在人行道上卖智能手机吗?如果没有,我们会告诉你这样的轶事。事实上,一段时间以来,孟加拉国的街道上一直有一个市场,在人行道上出售智能手机。这个市场分布在半公里左右的地方。让我告诉你,你可以在这里只花84卢比买到一部智能手机。然而,价格随着手机质量的提高而提高。该市场位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从电池到外壳和配件,这里应有尽有。

在这个市场上,你可以使用诺基亚、三星、HTC、索尼、Micromax、Symphony等公司的智能手机。不仅如此,还会找到旧iPhone的副本。让我们告诉你,iPhone的价格只有Rs。6774而hTC的是Rs。6,351.也可以从这里批量购买智能手机。如果你可以信任收到的消息,有时你会通过更换其他手机部件来出售损坏的部件。

这里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商品一旦售出,概不退换。移动电话的卖方在购买之前给买方充分的机会彻底检查移动电话。还有一点就是这里没有保证。除了智能手机,VCD机、卡带机、相机、收音机、小电视机、电脑零件、熨斗、台式风扇、充电应急灯、手电筒、立体声扬声器、低音扬声器、吹风机也很容易找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