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与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在惊人的混搭预告片中相遇

有时,当两个事物的部分之和大于它们各自的分量时,2 ^ 2可以等于5。这就是《赛博朋克2077》的预告片和1993年的《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的神奇融合。由Twitter用户@Mangerive组合而成,它从第一部《赛博朋克》 2077预告片中提取音频,并将其与离奇的《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中的片段剪辑在一起。

你知道吗?你知道吗?真的非常好。没有人会假装《马里奥兄弟》电影只是一团糟。它的暗黑科幻风格完全不符合这个系列的原始素材,也完全不符合原本应该是儿童喜闻乐见的电影。

不过,它确实突出了一点,除了造成叙事错误的叙事陷阱,它还有一些出色的布景设计和布景,以及非常唯美的网络朋克风格,这可能会让大多数想看它的青少年看不到斯大林天启中的蘑菇头蟾蜍而不是蘑菇王国。

90年代《赛博朋克2077》和《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之间,共同点比第一次多。就在我为优秀的Gizmodo写了很多月亮的时候,《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也陷入了困境。正如早期剧本所描述的,这部电影并没有《蘑菇王国》那么蓝,而是通过导演的改编,交给了《Max Headroom》的创作者洛奇莫顿和安娜贝尔伊安克尔。

虽然预算相对较高,有丹尼斯霍珀和鲍勃霍斯金斯等好莱坞影星参演,但这部电影却成了一场反乌托邦的灾难。已故的鲍勃鲍勃霍斯金斯通过在拍摄间隙大量饮酒取得了电影的成功,并最终将这张照片打上了他最糟糕的工作、他最大的职业失望和他过去唯一改变的烙印。

不过还是有希望同时兑换《赛博朋克2077》和《超级马里奥兄弟》的。出现在屏幕上。赛博朋克2077的开发商CD Projekt Red承诺用几个月的时间来修复和修补游戏,而马里奥兄弟(Mario Bros .)重返电影院,不是作为现实生活中的冒险,而是作为照明娱乐发展中CGI的一个亮点。这是《神偷奶爸》背后的大脑,我和小黄人的专营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