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小米为Redmi K20 Redmi K20 Pro和Poco F1带来VoWiFi支持

Airtel的VoWiFi服务最近在德里的NCR地区推出。如果你想使用这项新功能,Airtel建议只使用少数智能手机来使用这项功能。大部分高端高端手机都先有这个功能,小米也为旗下部分智能手机引入了VoWiFi支持。和其他所有厂商一样,小米目前只推出了对其旗舰设备的支持。

小米目前在印度销售三款高端手机。Redmi K20系列拥有2019年的当前高端规格,而pocf1则获得了2018年以来的顶级规格。目前VoWiFi支持这三款机型。如果有Airtel连接,可以使用功能让通话更清晰。

Redmi K20、Redmi K20 Pro和pocf1均提供VoWiFi支持。这些设备已经获得了最新MIUI 11更新附带的支持。如果还没有获得MIUI 11更新,应该检查系统更新并下载。然后,用户必须从设置菜单中启用对VoWiFi通话的支持。

在启用之前,用户需要在其Airtel SIM卡配置文件中启用VoLTE。启用VoLTE后,用户需要前往SIM卡和网络,寻找Airtel SIM,然后前往使用Wi-Fi拨打电话并将其打开。

要通过VoWiFi打电话,需要连接Airtel宽带网络。如果您不使用Airtel,并且您的服务通过其宽带网络提供VoWi-Fi支持,您需要确定设备已连接到网络。一旦连接安全,您就可以简单地拨打电话,设备将被锁定在宽带网络上以拨打电话。

目前,要使用VoWiFi网络,您需要有Airtel SIM卡和您所在位置的Airtel宽带网络。还需要将Redmi K20系列和Poco F1手机更新到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