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泄露的MacBook和有机发光二极管触摸屏图像会出现在键盘上

苹果可能会在周一的WWDC发布会上修改其Mac操作系统的品牌。苹果即将举行WWDC发布会,但据传市场火爆。现在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推出一系列更新的MacBook设备,这些设备将在键盘上配备有机发光二极管触摸板。现在,2016款MacBook泄露的图片表明它将拥有USB Type-C接口。

这些图片是由一位自称是苹果在中国的制造合作伙伴之一的用户透露的。

这些图像还显示,USB C端口将位于键盘的左侧和右侧。耳机插孔也可以看到一个小切口。在扬声器键盘的背面,但苹果仍然没有确认上述功能。

苹果已经开始向媒体发出参加WWDC 2016活动的邀请。该公司是基于技术的CuperChino的领导者,可以在活动中展示新的MacBook设备和下一版本的iO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