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小米和比亚迪一起转向智能手机自产材料

当我们购买智能手机时,由于各种原因,我们经常犯高价的错误。通常情况下,设备的成本高低只有结合品牌名称来看。这个案例最好的例子就是:小米生产廉价智能手机。但是背后有很多东西。事实上,当OEM从外部实体购买模型的一部分时,价格会成倍增加。所以我们品牌决定和比亚迪合作,以自产为主。我们来看看细节。

如果小米为其智能手机生产自己的材料,最终成本可能会降低:这实际上是目标。

根据搜狐的报道,小米首先会和比亚迪展开谈判,然后以最好的方式达成协议。这家公司是一直从事汽车行业的巨头。总部设在深圳,实际上是该领域最大的中国制造商。和雷军的品牌有什么关系?据悉,这两个品牌共同建立了一个1000多平米的共同实验室,用于新材料的生产。虽然实验室是双方共同建立的,但几乎所有员工都来自比亚迪。

相比国内其他智能手机厂商,小米从一开始就一直采用代工方案。

:这意味着中国巨头从第三方购买了必要的材料,如玻璃和各种板材。虽然小米近年来建立了一些自己的工厂,但大部分产能必须委托第三方。这不仅导致成本管理不善,也导致质量控制。

不过这个故事未来可能会有所改变,因为虽然联合实验室的工人大部分是比亚迪,但中国的电话巨头们仍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也就是控股的角色。在照片中,我们看到小米集团副总裁兼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和比亚迪电子首席执行官王念强出席了揭幕仪式。

需要自主开发:因此,选择是合理的。其实更大的自主性并不会给设备带来无差别的改进,从而降低成本。据透露,该实验室将负责研究塑料、玻璃、陶瓷和金属外壳等材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