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摩托罗拉RAZR可折叠手机大幅降价

现在是买可折叠手机的时候了吗?最后决定权在你,预算也要靠你。并不是说可折叠手机一文不值。可折叠显示屏的技术还不完善,别人可能会说不值得。对于其他人来说,即使是不完美的手机也能让你和别人交流。至于新的Razr,摩托罗拉的可折叠手机具有复古的魅力,这将使摩托罗拉的老粉丝因其新奇而购买。

我们已经开始期待摩托罗拉拉兹尔了。我们说它会有更大的屏幕,比如Galaxy Z Flip。第一款机型收到Android 10 OS更新后,网上出现了一些规格和功能。由于我们认为摩托罗拉需要进行更积极的推广和营销,这还没有得到证实。

可折叠RAZR肯定有潜力,但它并不是一款真正畅销的产品。我们现在没有号码,但肯定是价格。我们不确定它是否破裂脱落。如果你还记得上个月,摩托罗拉推出了“买一送一”的促销活动。威瑞森还推出了腮红金的摩托罗拉RAZR可折叠手机。

摩托罗拉迈出了一大步,将价格从1499.99美元降至999.99美元。还是买不起,但是价格上500美金的优惠很大。它大约是原价的三分之一。买几千元的智能手机只是少数。

我们想知道多久之前新定价的摩托罗拉RAZR将被出售。会以这个价格出售吗?威瑞森的任务是从摩托罗拉出售RAZ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