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三星GalaxyFold通过一个UI3.0更新到Android11

自从三星宣布推出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以来,三星一直以其及时的更新给我们带来惊喜。除了面向当前一代的旗舰产品,韩国OEM厂商对其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10等传统旗舰产品也表现出了类似的热情。Galaxy S10系列。从那时起,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智能手机用户开始想知道他们何时才能开始接收更新。现在,三星推出的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已经开始在部分地区体验Android 11。

就像11号Sammobile的UI 3.0口味的Android更新Galaxy Fold可以同时是4G和5G的变种。全球型号4G(型号SM-F900F)正在接收固件版本F900FXXU4DUA1,该版本正在向印度、法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用户推广。另一方面,如果你有一个5G型号(SM-F907B),你应该以软件版本F907BXXU4DUA1的形式进行更新。

本次更新将Android 11发布的所有新功能和2021年1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引入Galaxy Fold。不过三星并没有增加bootloader版本(v4),使得通过手动刷新恢复到基于Android 10的更早固件成为可能。

如果您的设备上没有收到更新通知,您可以前往“设置”应用程序中的“软件更新”部分,检查新版本是否适用于您的设备。高级用户甚至可以通过使用社区开发的工具之一下载可以立即刷新Odin的固件。预计三星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其他市场发布Galaxy Fold的One UI 3.0更新,但截至目前,该公司尚未发布与此相关的具体时间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