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如何从u盘启动Windows 10解决问题

目前,大多数笔记本电脑没有DVD驱动器。所以就有了一个原因,就是PC光驱里没有DVD光驱怎么安装Windows操作系统。所以,请放心,我会告诉你如何使用u盘安装Windows OS。

如果你的电脑遇到问题,阻止你访问文件和数据,你可以从u盘启动Windows 10。

可以从u盘启动Windows 10,一定要掌握好准备好的Windows 10可启动u盘来应对这种情况。

确保您有一个可启动的USB驱动器。如果你没有可启动的USB驱动器,你仍然可以通过转到另一台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计算机来立即创建一个。

首先关闭电脑(如果已打开),然后按照以下步骤从USB驱动器启动Windows 10电脑。

1:将Windows 10可启动USB驱动器插入电脑的USB端口。

2:现在,按下电源按钮启动电脑。

注:如果您的计算机不是从USB驱动器启动的,您可能需要通过BIOS设置在BIOS中启用USB启动。

3:在出现的Windows installer屏幕上,单击“修复此计算机”选项。

4:接下来,单击故障排除高级选项。

5:在下一个屏幕上,单击“开始设置”。

6:在“启动设置”屏幕上,单击屏幕右下角的“重启”按钮。

7:在Windows的“启动设置”屏幕上,您会看到多个启动选项。您可以选择对您的计算机进行故障诊断。

解决计算机问题最常见的选项是“安全模式”。可以通过按计算机键盘上的F4键来访问它。

之后,您应该能够识别和解决计算机上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