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三星GalaxyBudsBean耳机有主动降噪功能

最近,我们看到了三星Buds ' bean '——韩国公司的下一个Galaxy Buds迭代版本,它基于耳塞的3D模型渲染图像。当时与图像相关的信息非常匮乏,但现在我们知道这种革命性的设计将具有主动降噪(ANC)的功能,Galaxy Buds用户希望其配件得到支持。

韩国网站mi.kr指出,这些耳塞意在脱离Galaxy Buds系列的常规设计,采用更进步的芸豆状设计,将支持主动降噪技术,在韩国的零售价格为17万韩元。它的价格大约是145美元。该网站还指出,Bean耳塞一次充电可以提供11小时的播放时间。虽然没有关于电池容量的消息。

耳塞将分别有三个麦克风和两个扬声器。在某些情况下,它实际上与Galaxy Buds一样,每个内部都有一个麦克风,外部有一对麦克风。其他值得注意的规格,耳塞长2.8cm,宽1.3cm,会通过一个带有硅胶的配件像硅胶芽一样进入佩戴者的耳朵,从而避开耳塞。而是将Galaxy Buds Bean的下半部分直接放入耳道内,后面部分填充耳朵的上半部分。

这样的设计会保证耳塞不会像Galaxy Buds或者Buds那样从耳朵里伸出来。三星预计将在今年8月推出Galaxy Buds Bean和备受期待的Galaxy Note 20。就疫情而言,据报道,该公司正在探索直播的可能性,但在这方面还没有具体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