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正式发布前展示的摩托罗拉Edge智能手机图片

摩托罗拉较早推出了Moto 8中端手机。离Moto G手写笔和Moto G Power上线只有几天了。仍然有摩托罗拉拉兹列在名单上,但那是个特例。下一款公开的手机是摩托罗拉Edge。目前还没有特别的公告,但是这里有最新的独家图片渲染和360度视频。据信,这是联想现在拥有的公司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它将在2018年沿用旧款Moto Z3。

Pricebaba与Onleaks合作绘制了摩托罗拉边缘。看着这些图像,我们看到一个弯曲的瀑布显示和一个供自拍者使用的小孔。屏幕尺寸可能在6.5英寸到6.8英寸之间。尺寸约为161.1 x 71.3 x 9.5 mm,摄像头凸起最多可达11.5 mm。

Moto Edge据说还配备了屏幕指纹扫描仪和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位于背部左上角。我们还看到了双LED闪光灯和一对降噪麦克风。3.5毫米音频位于顶部。底部是USB Type-C口、扬声器格栅、SIM卡座和降噪麦克风。

我们还可以期待90Hz的高刷新率,FHD分辨率,骁龙865处理器和8GB或12GB内存。5170mAh的大电池就准备好了。据说这款手机也是摩托罗拉有史以来第一款5G手机产品。

有传言说,威瑞森也将发布摩托罗拉边缘。之后,它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目前还没有关于可用性和价格的确切信息,但我们会尽快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