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蓝魔W22pro和华硕变形平板TF300T综合评价如何

作为Magic系列的主打双核大作,Magic W22pro延续了该系列的设计工艺和理念,外观时尚,设计感出众。此外,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蓝魔W22pro在机身厚度和重量上都有了新的突破。

Magic W22pro正面配备9.7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整机采用超薄机身设计,重量相当轻,非常便携。

魔性W22pro的机身背部采用镁铝合金材质,金属光泽,质感十足;另外外壳经过磨砂精细处理,手感非常舒适。

接下来看看蓝魔W22pro的细节。首先,蓝魔W22pro正面左上角安装了一个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通过这个摄像头,用户可以和朋友进行在线视频聊天,同时也满足了很多自拍控的需求。

蓝魔W22pro的机身正面还有三个触控按键,分别是菜单键、home键和返回键,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触控选择。

蓝魔W22pro的三个主要按键,电源键和音量/-键分别位于机身的左侧和底部,与之前蓝魔平板的按键设计有很大不同。从图中这个角度也可以看出蓝魔W22pro的机身确实是相当薄的。Magic W22pro的接口位于电源键的同侧,分别是TF卡槽、HDMI接口、耳机接口、Micro USB接口、DV-9V电源接口、红外遥控接收器。它们基本涵盖了平板电脑上常用的功能界面,能够很好地满足用户在各方面扩展功能的需求。

在蓝魔W22pro的顶部有麦克风孔和复位键。麦克风孔一般用于语音通话,也可以用于谷歌语音搜索等软件。再看蓝魔W22pro的机身背面。最上面是蓝魔的音箱和品牌logo。扬声器采用鱼形设计。从这个独特的细节可以看出蓝魔在设计上确实有自己的风格。

最后,在蓝魔W22pro的机身右上角,有一颗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提供了不错的拍照功能。

之前的华硕平板被命名为华硕Eee Pad Transformer TF101和华硕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 TF201。现在华硕改变了平板电脑的命名规则。如下图左图,盒子变成了华硕的Transformer Pad,Eee码取消了。该机具体型号为华硕变压器垫TF300T,颜色为宝石蓝。

官方的颜色介绍是:宝石蓝代表蓝宝石的优雅,珍珠白代表珍珠般的纯净,烈焰红代表火焰般的热情。虽然审美描述略显理想化,但不可否认的是,靓丽的多色彩确实会让它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我们拿到的是旗舰版,所以盒子里有扩展键盘,充电器,一线两用数据线,用户指南,保修卡。此外,华硕还为用户提供了圆头充电器,方便用户在不同国家或地区充电。

华硕TF300T也是10.1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高端TF700T为19201200。高达178的IPS屏幕广角效果出众。此外,IPS屏幕还可以让用户看到更加生动、美观的屏幕效果。

前置120万像素摄像头位于屏幕顶部,QQ视频聊天等活动都依赖于它。相机旁边是感光窗。机器会根据这里感应到的亮度来调节屏幕的亮度,让用户的眼睛处于最舒适的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