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如何评价台电8.9寸平板P90和酷比魔方IWORK10?

说起台电科技,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首款搭载该处理器的台电P89 mini非常受用户欢迎,而台电P90采用的英特尔酷睿Z2580处理器,主频高达2.0GHz,性能强劲,高效节能。现在作为上一代王者的升级版,是8.9英寸视网膜级三星原装IPS屏幕,19201200分辨率;相比第一代产品近1024768分辨率的7.9英寸屏幕,屏幕画面更加细腻流畅,色彩表现更加丰富,在画面、网页浏览、视频播放的表现上有了质的飞跃!该机采用8.9英寸IPS视网膜屏,分辨率19201200,屏幕清晰细腻,华丽逼真;拥有8.3mm的轻薄机身,顺便还是土豪金金属机身;内置7000mAh异形锂电池,10小时使用时间,待机时间长达100天;WIDI,蓝牙,eMMC存储,前置200W,后置500W摄像头,一个都不会少;采用两腔立体声扬声器,让你真正享受私人影院。作为一款备受期待的产品,体验如何?边肖带你去寻找答案。

台电科技的外观以白色为主,给人一种舒适温馨的可爱感。中间是绿、黄、紫、蓝四个安卓应用logo,底部写着台电的名字,整体感觉舒适可爱。

包装背面以灰色为主,有一个大大的Android图标和一些详细的配置介绍。

土豪金金属机身设计;8.9寸宽屏设计,屏占比超过70%。在此基础上,台电P90针对横屏操控优化了机身的设计比例,在拥有足够强度的同时,机身更薄,握持更舒适。此外,香槟金的配色也凸显了个性和品味。

整体设计偏向大气,边缘处理流畅。整体感觉就像苹果的ipad。台电P90采用顶级的8.9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9201200。它几乎感觉不到像素,所以即使从不同视角观看,屏幕依然清晰细腻。机身正面没有实体按键,“返回”、“主页”、“菜单”都设计成虚拟按键。绚丽的展示效果令人难忘。看视频,看照片,玩游戏,浏览网页。屏幕上方还配备了200W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真的很棒!

这款10.1寸的魔方IWORK10在盒子的设计上也非常简洁,略大一些。值得称赞的是,在正面使用平面图标向用户解释这款产品的功能特点。

10.1寸的平板,外观确实大气,拿在手里感觉有点重。在外观的设计上,与Surface pro颇为相似,不熟悉的用户很容易将两者混淆。配件不多,传统电源线,USB线,保修卡,说明书。

正面中间有一个200W像素的摄像头。虽然200W像素并不能让用户满意,但是前置200W摄像头已经成为主流平板的标配。它是底部带有win标志的touch home按钮。

整个平板的主界面集中在平板的左侧。有电源开关,耳机接口,HDMI,TF卡槽,Micro USB,MIC接口,电源接口。TF卡槽的加入,让这款酷炫的IWORK 10比魔方更具扩展性,同时也具有人性化的设计。机身厚度还有待提高,比较厚。

底层界面是最关键的,可谓是所谓的灵魂。这样可以连接外接键盘,瞬间可以变成商务便携平板。

背面金属质感丰富,有很好的拉丝金属质感。背面顶部还有一个200W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但是对于后置摄像头来说,这个像素明显不足。机身的扬声器也放在背面的上端,一共两个音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