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如何评价七彩i106 Q1和VOYO X6i平板?

多彩Colorfly i106 Q1从价格定位可以看出,它是针对大众消费市场的。相比目前win平板市场的产品均价,这款炫彩彩飞i106q1的价格低于平均水平。对于那些想体验win平板但又被钱包尴尬的人来说,这款产品刚好够用。但是,高性价比并不是它最吸引人的特点。流畅的系统性能和简单实用的操作体验,无论是商务还是娱乐,都给了这款机器很多第一印象。所以目前市场对这款产品的期望值还是很高的。

事实上,与同类产品相比,它在实践中更容易使用,并且它将商务和娱乐结合在一起。

打开包装盒,最上面一层有两块高级黑色海绵保护机器。颜色i106q1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精致。9.7mm贴合的10.1英寸屏幕给人一种小巧精致的感觉。触摸屏采用黑色钢化玻璃面板,整体感觉简洁时尚,背面是黑色塑料套,手感非常舒适。四边的设计符合人体力学,手感不错。整体感觉是沉稳大气,非常适合商务人士。

界面方面,还是传统设计。从左到右依次是电源开关、标准3.5mm耳机接口、HDML接口、Micro SD卡插槽和DC电源插孔。下面还有直接连接键盘的接口,街边的键盘可以自由操作。音量键设置在右侧顶部,手感很好,不会卡。

机身背面中央配有200万后置镜头。在这个高像素泛滥的时代,200W确实是低人一等。左上方还有一个散热孔。

现在关注一下这款机器的超薄机械键盘。这种迷你键盘用于微软平板电脑。我试着打字的时候发现这个巧克力静音键手感和舒适度都不错。虽然没有标准键盘的按压感,但是非常节省空间,而且相比微软Surface的平板键盘,在快速打字或者玩游戏的时候体验更好。

相比国内其他厂商做的迷你键盘,这款键盘集成了F1、F2等键,爱清爽的用户不用费心通过Fn组合键来实现。同时可以直接使用网游的技能快捷键。此外,键盘还配有触摸面板,用户可以通过触摸屏幕、触摸面板、鼠标等方式操纵屏幕。

和市面上大部分平板类似,VOYO X6i的正面设计并不是很出众,简洁、得体、规整的造型并不需要过多的笔墨。在实用原则上,不特立独行,在外观性能上花费过多成本,本身就是追求性价比的体现。

X6i背部防滑,其与机身的logo搭配还有提升空间。背面扬声器的位置和大部分主流平板都不一样,但是不影响你拿着的时候使用。

机身厚度11.6 mm,基于性价比在入门级平板中尚可。毕竟薄代表了更先进的技术,在价格低廉又不损失性能的前提下,只有增加厚度才能保证用户的体验。值得庆幸的是,厂商并没有为了追求轻薄而单方面牺牲价格优势或者忽视用户体验。

X6i作为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平板,跨界特征明显。它拥有标志性的前置听筒扬声器,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正好满足一般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