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即将发布的三星智能手表可能会淘汰TizenforWearOS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三星在一些产品上使用其内部的Tizen软件。大部分是三星的智能电视和智能手表。但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可能会放弃Tizen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

据Engadget报道,三星可能会考虑将Android用于未来的智能手表。具体来说,这意味着其Galaxy Fit和Galaxy Watch系列将改用Wear OS。如果你不知道,三星从其早期的智能手表型号(即Galaxy Gear系列)开始就没有使用过Wear OS。如果是真的,那么未来的三星智能手表应该会和其他Android设备有更好的兼容性。

相关消息,最近发现了两款Galaxy Watch系列的新机型,分别是SM-R86x和SM-R87x。考虑到Galaxy Watch 3是去年推出的,因此有人认为这些是新款Galaxy Watch Active的变体。这可能会在2021年2月推出Galaxy Z Fold 3和Z Flip 3。

当然,也不能保证三星一定会转穿OS,一定要分清楚。说了这么多,大家怎么看Tizen OS?你认为有必要换一个更好的操作系统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