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审视OppoX滚动显示手机无线充电的未来

市面上能提供真正快充的手机只有几款,而Oppo和一加的65W砖是最好的。虽然他们没有使用目前的120W充电记录,但他们仍然能够在40分钟内充满一加8 Pro或找到X2 Pro等手机。

Oppo今天在上海MWC世博会上首次亮相,宣布其VOOC闪充获得Anker和大众的认可。所以我们可能很快就可以用Anker买得起的砖头给手机快速充电,在同样的车速下达到最高的充电速度。

更有趣的是,Oppo的快速30W无线空中充电方案似乎可以从以太坊给手机充电,类似于小米不久前展示的。

然而,最重要的是,这种自由流动的无线充电在配备可滚动显示屏的Oppo X手机上得到了证明,该手机作为概念设备在概念展台上展出。现在让我们为即将推出的两项技术感到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