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小米Aqara智能窗帘控制器亮相价格999元

小米在其众筹平台上又增加了一款产品,今天宣布了Aqara智能窗帘控制器,这是该公司继儿童骑行QiCycle之后的第81款米家产品。

其实这是一种可以遥控的电动窗帘和百叶窗,目前兼容Zigbee窗帘和百叶窗。该设备依靠Zigbee的低功耗通信协议和Mi多功能智能家庭网关或Aqara空调路径连接到智能家庭网络,并提供窗帘和用户之间的直接连接。Aqara智能窗帘控制器

这意味着主人可以完全控制自己家中所有连接的窗帘,就像在米app中设置定时器,按照自己的意愿打开或关闭窗帘一样。Aqara智能窗帘控制器还有一个特殊的无线开关,可以放在桌子上,轻轻一碰就可以打开/关闭窗帘。该设备具有触摸启动功能,因此只需轻轻一按,电机就会自动启动打开百叶窗。打开或关闭时遇到阻力或堵塞也会停止。

由于其运行噪音低(小于30dB)、定制窗栏等功能(如门窗测量),也是每个家庭的理想选择。其售价为999元人民币(约合145美元)。有兴趣可以在米家众筹平台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