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三星电视可能会抛弃边框 采用无限显示 就像其智能手机一样

三星正在考虑用开箱即用的设计理念来改变其电视系列,这可以看到制造商使用一种几乎看不见的电视框架来最大限度地发挥QLED显示屏的影响。

屏幕边缘周围的外壳,或者只是屏幕上不能显示图像的部分,称为“边框”;所以,传闻中的电视为什么叫“零帧”?泄露的图像是由德国技术出口公司4Kfiele发现的。

当然,我们以前见过这种情况。——尤其是三星系列的Galaxy Edge智能手机,它采用了“无限”显示屏,在外壳边缘弯曲以扩展(如果易碎的话)屏幕。

但是,电视显示器可能没有曲边屏幕;我们预计它将只是一个非常薄的框架,正常情况下四五英尺的观看距离使它看不见。我们预计名称更接近“玻璃”、“无限”或“零”,而不是引用Bezel-在品牌中-虽然官方型号据说是Q900T和Q950T。

这些报道来自Sammobile,其中援引韩国消息人士的话称,这款电视已经获得内部制造批准,将于2020年2月进入量产,尺寸为65英寸,可能会更大。

据报道,一名三星员工告诉该网站,“与其他所谓的‘零边框’产品不同,这些产品实际上仍然有边框,而这款产品没有边框。三星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实现如此极致设计的公司。”这显然取决于三星试图将电视的面板和外壳融合在一起。

当然,传言归传言,但和我们之前从三星身上看到的是一致的。LG也尝试了其高品质电视机的外壳和形态。LG E9OLED套装具有全玻璃显示屏的功能,它确实有助于使屏幕上的图片看起来更大,更有影响力,而不是围绕图像的牢固边缘——即使它不能完全摆脱边框。

没有Baesel的电视也将是三星框架电视的整洁对立面,其特点是为高质量的框架设计的巨大Baesel——而改变Baesel的比例和可见度将继续在三星2020年的范围内迎合不同的口味。

CES2020即将于1月7日拉开帷幕。毫无疑问,将会有一些来自各大电视品牌的引人注目的电视节目争夺我们的注意力。请务必回到TechRadar,看看三星在活动中展示了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