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AXLE宣布最不可能的NVIDIAGeForceRTX3080和RTX3090显卡

AXLE宣布了RTX 3080和RTX 3090经典版,这似乎是第一批定制的创始人版卡。对AXLE来说不幸的是,有迹象表明这些卡都不存在,不仅因为它声称RTX 3080和RTX 3090有DVI端口。

虽然RTX 30系列的库存水平仍然不存在,但英伟达的董事会合作伙伴继续发布新的SKU。上周出现了一个闪光点。例如,你错过了RTX 3060的发布,但AXLE似乎宣布了两个真正不存在的安培显卡。

据说,该公司计划发布RTX 3080和RTX 3090的“经典版”变种。不过,这显然是两张卡的Founders Edition(FE)版本。NVIDIA尚未将其RTX 30系列参考设计授权给董事会合作伙伴,我们怀疑AXLE是否会这样做。看起来虽然AXLE只是在NVIDIA的FE设计中加入了它的logo,但是logo和营销效果图的光照差异表明我们认为AXLE在Photoshop中加入了它的logo。

此外,两个盒子还提到,这些卡有DVI端口,这是另一个危险信号。同样,包装包含不同寻常的品牌,如“GeForce RTX系列”而不是GeForce RTX,并且在一侧没有提到型号。最终,我们怀疑AXLE是否会出售任何顶部带有其徽标的RTX 3080或RTX 3090 FE卡,并且永远不会出售任何带有DVI端口的RTX卡。

在亚马逊上购买ZOTAC游戏GeForce RTX 3060双刃O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