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WesternDigital的快速1TB便携式固态硬盘的成本比今天的低

只有Verge批准的小工具上的最佳交易才能获得“Verge Deals”的批准印章。因此,如果你正在寻找亚马逊、沃尔玛、百思买和塔吉特百货等主要零售商的小工具或礼品的下一笔交易,这就是你要找的地方。

如果你需要可以连接游戏机、PC、电话和其他设备的紧凑型外部存储,那么今天你可以通过一些选项达成协议。其中一款是西部数据最新的1TB My Passport型号,可以在百思买和亚马逊购买。通常该功能的价格为190美元,但也有低至140美元的。你还可以省下Crucial的X8 1TB USB-C固态硬盘,亚马逊上售价125美元(通常为140美元)。

就上下文而言,Western Digital和Crucial都声称读取速度高达1050 MB/s,但只有Western Digital是公开的,其写入速度为1000 MB/s。这两种型号都提供防摔结构,因此您的决定可能取决于设计偏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