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如何评价魔方的Vi8 Plus和iwork 10?

说起Type-C,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很多厂商都在这个接口上大做文章,确实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没错,这种全新的界面有很多优点,市面上很多手机都是先配备这种界面,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的确,这种全新的Type-C界面放在手机上很漂亮,但如果放在平板电脑上呢?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搭载Type-C接口的平板电脑并不多,这种全新的接口在平板上的应用体验还有待市场的反应。但是很明显笔记本、平板、手机的接口是统一的。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采用全新Type-C接口的驰威Vi8 Plus的评测。当然,Type-C接口只是驰威Vi8 Plus的亮点之一。具体的整体体验,我们来看看驰威Vi8 Plus接下来的表现。

驰威Vi8 Plus:增加的不仅仅是外观

相比之前版本的驰威Vi8,驰威Vi8 Plus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外观有了很大的提升。整体外观一扫以前的塑料感,整体做工有了明显的提升。但是,对于那些熟悉池威产品线的朋友来说,看到池威Vi8 Plus你会想到什么?这款平板在外观上与驰威Hi8非常相似,但两者有本质区别。从机身表面和接口就能看出一二。

对于驰Vi8 Plus来说,做工有了很大的提升,用料更加考究。虽然没有摆脱平板的传统配色,但是这种一体式的黑色和金属边框感觉还是很沉稳的,拿在手里能感觉到一种踏实感。在说智驰Vi8 Plus的配置是否惊艳之前,请不要忘记这款平板只要549元。虽然定价为入门级平板,但这款平板搭载了英特尔凌动Z8300处理器,比同价位的英特尔Z3735F处理器性价比更高,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接下来,我们来详细评价一下这款机型的主要特点。

今年的二合一平板大放异彩,可拆卸式的二合一平板最受欢迎,因其使用方便、便于携带而成为当前二合一平板领域的主流产品。从高端平板产品的性能来看,随着硬件性能的不断提升,2合1平板有取代笔记本的趋势。所以这种新形式的平板自然成为了国产平板的新趋势,但是国产平板不仅仅是外观上的改变。

平板电脑市场最有趣的地方在哪里?作为普通消费者,首先关注的是性能。作为新一代旗舰平板,酷比魔方iwork10旗舰版二合一平板不仅拥有出色的硬件配置,在设计和做工上也进行了大幅升级,为一直以性价比为核心的国产平板厂商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力求设计和性能的平衡,非常值得关注。BiRubik的Cube iwork10旗舰版有哪些主要亮点?

酷比魔方iwork10终极版:精致稳重的造型

iwork10与终极版iwork10相比,变化很大,仅从外观上就能看出来。BiRubik的Cube iwork10旗舰版依然采用全金属外壳设计,机身边缘经过抛光处理。虽然整个机身以普鲁士蓝和深黑色为主,主要营造成熟稳重的特质,但经过边缘打磨后,机身的金属质感一下子凸显出来,材质非常扎实,凸显做工精良。不得不说,这方面的设计进步很大。

还有一点就是这款平板的键盘,Kubi魔方iwork10旗舰版采用的深支架和磁性键盘,采用了开合式设计。就实际体验而言,酷比魔方iwork10旗舰版的磁吸单元相当突出。即使没有对应的插孔,它也只能感受到外界的吸引。安装后相当稳定,连接稳定,安装非常方便。就做工和造型来说,这款键盘设计相当细致,大面积采用金属材质,与主机非常契合。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