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如何激活谷歌地图的拆分视图同时查看街景和地图

谷歌地图应用的最新功能是,你可以在屏幕上获得双重视图,这对识别任何位置都非常有用:手机顶部是街道视图,底部是地图的拆分视图。我们向您展示如何在您的手机上激活此显示,目前仅在Android上。

有了谷歌地图,访问地图变得非常流行,方向盘后面的路线跟踪也变得非常流行。这一功能一直持续到谷歌导航(2009年)问世,涉及大量支出。此外,谷歌在图层中加入了卫星照片,还提供了识别前后位置的功能:街景。功能不断完善,加入了不仅新颖而且真正有用的新奇:双屏。

有了新版的谷歌地图,你不用离开地图视图就可以轻松地立即识别地点。你习惯在街上迷路吗?好了,你再也不需要回到地图平面了,你可以通过街景走得很远:激活分割视图,你会在地图上找到位置,而不会丢失在谷歌汽车上拍摄的照片。

新奇已经通过谷歌地图应用程序部署在Android上。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在iOS上看到,但肯定不会太久。只是时间问题。只需执行以下操作即可激活上面的拆分视图:

确保谷歌地图已经更新到最新版本。

打开地图应用程序,然后找到您想要的任何位置。

点击街景窗口,带有圆形箭头的小图标。球形照片导航模式将会打开。

如果启用新功能,右下角会出现一个小图标:两个相反的箭头。点击那里。

谷歌地图通过将街道视图放在顶部而将地图放在底部来激活拆分视图。

谷歌地图出发视图

拆分视图也可以横向查看,虽然不是很实用。

当你在街景的“车道”上移动时,下方地图的位置会发生变化。反之亦然:不用离开分割视图就可以直接查看街景,只需点击下方地图上的任意一点。

现在,新的谷歌地图功能活跃在Android应用程序中。由于它已经完全部署,您可能仍然看不到它:如果不是这样,那么Google必须从它的服务器激活它。它将逐渐扩展到所有用户和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