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如果你安装了今天的苹果iPhone和iPad更新 你会觉得用Safari浏览器更安全

苹果用户正在等待iOS 14.5的发布,其中包括应用跟踪器透明功能。使用此功能,默认情况下,不允许第三方应用程序为了向用户做广告而跟踪用户。虽然大多数iPhone用户可能不想被广告轰炸,但有些人发现更容易跟踪自己,以便他们可以接收广告和了解更多关于产品的信息,包括定价。这些用户必须选择继续跟踪。

iOS 14.5更新还将包括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如果用户戴着可以阻止Face ID工作的面具,该功能将自动解锁iPhone。如果iPhone用户使用的是解锁的Apple Watch,手机会自动解锁,无需输入密码。此外,本次更新为iPhone增加了200个表情符号。一旦更新发布并安装,滑动手势将把歌曲添加到Apple Music订阅者的队列中。

我们想告诉你,iOS 14.5的最终稳定版本已经发布,现在你可以访问很多新功能。是的,我们很乐意告诉你,但是我们不能。我们能告诉你的是,苹果今天删除了带安全更新的iOS 14.4.1。这位技术巨头写道,“这次更新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安全更新,并推荐给所有用户。”

该公司称,iOS 14.4.1中的安全补丁修复了WebKit中的一个漏洞。后者是一个开源的浏览器引擎,支持Safari、Google Chrome等多种移动浏览器。据苹果公司称,该补丁已在iPhone 6s和更高版本、iPad Air 2和更高版本、iPad mini 4和更高版本以及第七代iPod touch上发布。此修补程序旨在解决内存损坏问题。苹果在support.apple.com网站上发布了以下内容:

影响:处理恶意制作的Web内容可能会导致任意代码执行。

注意:内存损坏问题已得到改进和验证。

CVE-2021-1844:谷歌威胁分析小组的ClmentLecigne,微软浏览器漏洞研究的Alison Huffman。

你可以进入“设置”和“软件更新”在你的iPhone上安装更新。今天,苹果也发布了类似的iPadOS 14.4.1和watchOS 7的更新。3.2.Apple Watch没有本地浏览器,但如果有人给你发送网站链接,你就可以从手腕上访问互联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