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苹果手机的越狱插件Gauss2 是为了音乐应用的美化而诞生的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也来说说苹果手机这个美化音乐应用的越狱插件Gauss2。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我们来介绍一下苹果手机美化音乐应用的越狱插件Gauss2。让我们来看看:

高斯2是专门为iOS8.4的音乐应用设计的越狱插件,可以给这个原生应用带来定制化的透明效果。安装该插件后,可以在系统的设置应用中重新定制该插件,包括:

或者关闭插件。

自定义模糊效果

使用颜色选项自定义模糊样式。

自定义模糊半径范围

自定义模糊效果的饱和度。

选择原色和二次色。

选择主要和次要文本颜色。

或者打开或关闭半透明的“正在播放”界面。

Gauss 2目前在Cydia的BigBoss source上可以买到,价格为0.99美元。如果你以前购买了高斯(1),这个更新是免费的。Gauss 2只适用于iOS8.4系统,iOS8.3或更早系统的设备可以安装Gauss(1)实现同样的功能。这个插件适合经常使用原生音乐app的朋友。如果你不经常使用音乐app,这个美化插件对你来说可能是多余的。

如果你还没有越狱你的iPhone,可以点这里:iOS8.1.4完美越狱教程。

相信通过苹果手机的越狱插件Gauss2,为音乐应用的美化创造一个篇章,可以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