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苹果手机手电筒不够亮怎么设置?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也来讲讲如何为这个不够亮的苹果手机手电筒立一篇文章。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不够亮的苹果手机手电筒如何设置。让我们来看看:

IPhone手电筒不够亮,怎么设置?iPhone的功能那么多,尤其是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等较新的iPhone,让你“忍无可忍”。今天就来说说【LED闪光灯】!

任何人都可以正常打开手电筒功能,但像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等较新的iPhone都配备了冷暖色双LED闪光灯。如果在光线温暖的房间里使用这种闪光灯,获得的颜色将非常好。怎么设置?

首先,只需打开手电筒功能,然后在控制中心,打开相机,点击控制中心的相机图标。虽然这样会暂时关掉手电筒,但是你也不需要担心。然后,请按Home键退出相机应用,重新进入控制中心,打开手电筒。这时你会发现你的iPhone变成了更亮的手电筒(因为两个LED闪光灯同时打开)。

相信如何通过苹果手电筒不够亮来定章可以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