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苹果手机充值后无法购买是什么问题?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还谈到了这个苹果手机充电后不能购买的问题。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苹果手机充值后无法购买的问题。让我们来看看:

登录Apple ID充值后买不到怎么办?刚才已经给账户充值了,但是买不到,有什么问题吗?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建议您先重启手机,再次登录Apple ID,看看充值是否成功。如果仍然失败,请参考以下操作再次充电:

第一步:

打开设置

第二步:

找到图中的iTunes Store和APP Store选项,然后单击Enter。

第三步:

打开后,点开自己的Apple ID。

第四步: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查看Apple ID。

第五步:

稍等片刻后,选择下图中的充值选项。

第六步:

你可以根据你的要求选择你想花多少钱,想用哪家银行。我相信剩下的你们会自己操作。

相信苹果手机充值后有什么不能购买的问题可以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