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诺基亚Asha 230双卡 目前在印度的售价为3449卢比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诺基亚已正式在印度推出新的Asha智能功能手机——Asha230。 以卢比计价。 3,449,诺基亚Asha230可通过该公司的官方电子商店。 该网站目前已经列出了双SIM版本的手机..

诺基亚Asha230在MWC2014发布,拥有2.8英寸的显示器,分辨率为320×240像素。 手机测量99.5x58.6x13.2毫米,重量89.3克。诺基亚Asha2301.3MP相机,64MB的RAM和支持微型SD。 连接选项包括GSM、2G、USB和蓝牙3.0。

这款手机带有Xpress浏览器,该公司声称,通过压缩互联网数据,移动互联网体验更加高效。 诺基亚Asha230还支持微软冰搜索通过诺基亚Xpress浏览器。 Asha230支持固件更新超空(FOTA)。

该功能手机预装了Face book、Twitter、We Chat、LINE、WhatsApp、诺基亚Slam和附近的诺基亚等应用程序。 一个1020米的Ah电池为手机供电。

诺基亚电子商店目前已列出黑色、白色和红色选项。 黄色模型很快就会上市。 查看更多关于Asha230在诺基亚电子商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