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iQOO 3 5G智能手机与Snapdragon 865 SoC将于2月25日推出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我的QOO3有一个发射日期。 该公司宣布,即将推出的5G智能手机将于2月25日推出。 虽然推出日期仅为中国市场,但预计本月晚些时候将在印度推出。 该手机已经确认运动四后摄像头设置与48MP主传感器。 最近,我的QOO3挑逗也给了我们第一次看设备的相机设置。 另外,智能手机在Geekbench被发现。

我的QOO采取了威博托分享其即将推出的5G智能手机的发射日期。 活动将于2月25日下午2时30分在科技委举行。 然而,我们不知道它是否会被活流。 除了发射日期,挑逗者没有透露多少。

早期的Teasers建议,iQ O3将在顶部有一个3.5mm的音频插孔,这是由一个二级麦克风补充。 音量摇杆和红色电源按钮将放置在右侧.. 挑逗的图像还显示了一个四后摄像头设置与LED闪光灯。 这款手机可能会搭载48MP的主传感器。 此外,iQ O35G被提示与UFS3.1存储。

手机也被发现在Geekbench。 我的QOO被列出为由一个名为“Kona”的芯片组供电,这是Snapdragon865芯片组的代号。 根据清单,iQ O35G将配备12GB RAM并在Android10上运行。 然而,根据TENAA列表,它可以有6GB和8GB的RAM变体。 智能手机有一个显示指纹传感器和一个打孔显示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