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TCL的“可卷曲”智能手机具有不断扩大的屏幕,已超越了这个世界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如果说实话,就智能手机设计而言,2020年将是一个相当无聊的一年。Apple的新款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手机进行了大修,听起来不错,但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经过三代具有相同设计的iPhone后,iPhone 12系列将替换为目前的机壳,该机壳的侧面具有平整的金属边缘,而不是圆形的金属边缘。话虽如此,TF国际证券分析师Ming-Chi Kuo表示,背面的摄像头组看起来仍然一样,并且正面仍然有一个大的缺口,因此看起来并不会完全被全部与我们现有的iPhone不同。

在涉及Android智能手机的地方,情况变得有些复杂。最近推出了一些可折叠的智能手机,这些设计是新的和不同的。也就是说,他们并不会赢得任何选美比赛。有一种出色而新颖的智能手机设计,既时尚又现代,全屏前面板,两侧都有弯曲边缘,但是这种设计也存在一个问题:无处不在。还记得2018年几乎每家Android手机公司都偷苹果的iPhone X设计吗?好吧,现在他们都在偷三星的Galaxy S10和Galaxy S20设计。它已经有点累了,但是,至少它是一个很棒的设计。

在一个可以克隆其他Android手机的Android手机和可以克隆旧iPhone的iPhone的市场中,TCL在周四展示了一些引起轰动的新概念手机。坏消息是它们都不可能很快推出。但是好消息是它们都是功能性原型,而且它们都很棒。

图片来源:TCL

许多人一直在谈论双重折叠TCL概念,该概念具有由两个铰链连接的三个面板。一个面板向前折叠,另一个面板向设备的背面折叠,这绝对是一个有趣的概念。另一个不只是“有趣”,而且令人着迷。

图片来源:TCL

TCL将此模型称为可卷曲智能手机,这绝对是我们见过的最酷的事物之一。柔性显示屏几乎占据了手机的所有正面,并且在合上时看起来非常标准。正如您在上面的动画中所看到的那样,电话具有一个内置电机,可以使其沿宽度方向延伸,并且当移动时,显示屏将展开并扩展。多么酷啊?!

目前尚无关于TCL何时或什至不会发布这款特定概念手机的消息。肯定不会很快,因为TCL只有虚假的模型可以展示,而不是功能原型。但这只是智能手机公司目前正在秘密进行的工作的一小部分,这非常令人兴奋。到2020年,大多数智能手机的外观可能都差不多,但是即将到来的是一些有趣的新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