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在国外四大无线运营商中TMobile因共享客户位置数据面临的罚款最高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上周五提议,对美国最大的几家无线运营商处以总计2亿多美元的罚款,原因是它们未经第三方同意就向其出售客户位置信息。T-Mobile面临的罚款最高,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议对这家位于华盛顿州贝尔维尤(Bellevue)的公司处以逾9100万美元的罚款。

联邦通信委员会要求运营商采取“合理措施”,保护客户不受第三方未经许可访问其数据的侵害。根据一项调查,该机构声称,所有四家运营商都将客户位置数据卖给了第三方聚合商,后者随后转售了这些信息。

更新:一名T-Mobile发言人提供了以下声明,以回应FCC的罚款提议。

我们非常重视客户数据的隐私和安全。当我们了解到我们的位置聚合程序正被糟糕的第三方滥用时,我们迅速采取了行动。我们是第一个承诺终止该项目的无线提供商,并在2019年2月终止了该项目,首先是确保有效和重要的服务没有受到不利影响。虽然我们强烈支持FCC对消费者保护的承诺,但我们完全打算对NAL和相关罚款的结论提出异议。

根据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提案,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将面临5700万美元的罚款,威瑞森公司将面临4800万美元的罚款,而Sprint公司将面临1200万美元的罚款。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T- mobile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表示,他们在2019年停止共享手机位置数据。Verizon在2018年也说过同样的话。

FCC主席Ajit Pai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消费者无论走到哪里都会随身携带他们的无线电话。”“而有关无线用户位置的信息是高度个人化和敏感的。联邦通信委员会一直有明文规定,要求所有电话公司保护客户的个人信息。”

在此之前,Motherboard曾报道称,赏金猎人能够利用手机号码定位单个无线客户。

一些FCC委员,比如杰西卡·罗森沃塞尔,认为提议的处罚力度太小。她在推特上说,FCC的提议“晚了一天,少了一美元”。

“到这里花了太长时间,”她说。“美国人的隐私和安全应该得到最高程度的保护。这种事情在这里没有发生。”

来自俄勒冈州的民主党参议员Ron Wyden在推特上称FCC的计划是“可笑的”。怀登的办公室帮助揭露了无线运营商的位置共享做法。

如果报道属实,那么Ajit Pai在每一个环节都未能保护消费者。这个问题是在我的办公室和专门的记者发现无线运营商如何未经同意共享美国人的位置之后曝光的。他是在公众压力增加后才进行调查的。

FCC提议的罚款并不是固定不变的。航空公司将有机会在最终处罚决定之前做出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