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我试过一种红外线桑拿 据说可以让你在一小时内燃烧600卡路里但我不认为它有任何作用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发光。我们都想发光。我们都知道那些容光焕发的人。她们通常是身材苗条的女性,有规律地锻炼,每晚至少睡8个小时,每两年休一次健康假,不喝酒、不喝咖啡、不吃乳制品、不吃糖和谷蛋白粘胶质。

这听起来像是艰苦的工作——昂贵的艰苦工作。但如果有更简单的方法呢?

嗯,可能有。进入,红外线桑拿。据推测,桑那浴不同于普通的桑那浴,因为桑那浴直接加热身体,而不仅仅是空气。桑那浴的目的是使汗腺更加活跃,从而消除毒素,产生胶原蛋白,释放内啡肽,促进血液循环,放松身心和肌肉。

在伦敦市中心的“自我保健空间”辉光酒吧,他们声称30分钟的活动也可以燃烧高达600卡路里的热量,尽管我很难相信这一点。

Glow Bar称:“红外线疗法能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同时从皮肤表层到深层修复皮肤,给皮肤带来长期的好处。”

“在较低的温度下大量出汗的行为意味着你的皮肤从你离开我们的那一刻起就会发光。”

Irina Shayk和Doutzen Kroes、说唱歌手Professor Green、电视节目主持人Liv Lo Golding、真人秀明星Mimi Bouchard和有影响力的人物Niomi Smart等超级名模都经常光顾我的桑拿房,我很想尝试一下45分钟的桑拿房,我自己要花40英镑(53美元)。

这就是它的样子。

很难说我的皮肤是否好了一点,因为它实在是太红了。甚至在我冷静下来之后,我也没有注意到有什么不同。

当我到达Glow Bar的时候,我感到非常紧张和疲惫,我离开的时候可能心情更好一些——尽管部分原因是我发现整个地方非常迷人。

我想如果我能多回去几次,我可能会收获更多的回报,现在我知道我是为了什么。

辉光酒吧的一切都很“健康”。“是不是有点可笑?”对我来说,是的。但与此同时,我很喜欢它。氛围和装饰让你感觉很好。这是一种时尚和放松的方式,更不用说成为Instagram上的热门话题了。

当然,花2.5英镑(约合3.30美元)买一块CBD松露是疯狂的行为,对健康的追求完全没有必要,但如果有人想这么做,为什么不呢?

很难说桑拿和月亮奶真的对我的健康起了什么作用,但下次我想要像那些容光焕发的女人一样时,我可能会回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