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财政部董事会正在寻找新的支付系统来取代菲尼克斯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领导的自由党政府宣布将摆脱目前的菲尼克斯薪酬制度,并将采取措施开发新的薪酬制度。

美国财政部秘书处(TBS)8月23日发布新闻稿称,其团队一直在进行“对可用供应商的初步分析”,并将关注私营部门,以“为新系统确定潜在的创新替代方案”。

寻找新供应商的项目将由加拿大首席信息官亚历克斯·贝奈和TBS的“多学科团队”领导。周四的新闻稿表明,该团队将与“专家、工会、技术提供商以及(最重要的)公共服务员工”密切合作,寻找最佳薪酬体系,该体系将具有“敏捷、开放和迭代——基于现代最佳实践和经验教训”的特点。

在上一个联邦预算中,TBS获得了1600万美元,这将花费两年时间,从凤凰城寻找另一种薪酬制度。

根据8月23日的一篇文章,TBS将使用一个“采购通知,以吸引业界的关注,因为它准备发布一个信息请求(R FI)。”一个RFI是从几个供应商收集的信息,后来被用来汇总一个建议。

菲尼克斯薪酬制度被认为是加拿大政府历史上最大的IT失误之一,而且它仍在继续。

菲尼克斯最早由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的保守党政府于2009年推出,并于2011年向IBM更新了该服务,IBM提出了一个基于People Soft的替代薪资系统。

在更新了薪资系统后,2016年2月,特鲁多政府解雇了大约2,700名工资职员来引进菲尼克斯,2016年3月,第一个发薪日被送出。到2016年7月,8万名公共部门工作人员受到这一制度的影响,没有领取薪水。

该系统仍然是数千名公务员的一个问题,审计长估计,该系统可能需要五年的时间来修复,费用超过35亿美元。

数字政府部长兼财政委员会主席斯科特·布里森(Scott Brison)在发布会上说,公务员需要准确、及时地获得报酬,“任何少的都是不能接受的”。

布里森说:“在我们探索和开发现代、用户测试和可靠的数字时代公共服务薪酬和人力资源长期解决方案时,我们的政府正在拥抱一种问责、创新和敏捷的文化。

几个月前,加拿大审计长迈克尔·弗格森(Michael Ferguson)在其春季审计中猛烈抨击了联邦政府的薪酬制度。

弗格森在5月份的声明中表示:“凤凰公司高管优先考虑某些方面,如时间表和预算,而不是其他关键方面,如功能和安全。“我们认为,根据当时掌握的信息,凤凰高管执行凤凰号的决定是不合理的。结果,菲尼克斯没有满足用户需求,联邦政府损失了数亿美元,并且在财务上影响了数千名雇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