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智能手表发货量增长近50% 苹果仍然领先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根据StrategyAnalytics的说法,苹果继续领先优势。Cupertino公司在2019年第三季度装运了680万美元的苹果手表,比去年同期的450万套苹果手表高出51%。目前,智能手表市场的市场份额为47.9%,从2018年第三季度的45%上升到了45%。

第二,三星还看到它的SmartWatch业务今年改善了。它经历了73%的YoY增长,单位货运从110万增加到190万,占市场的13.4%。

第三大行业参与者是Fitbit。它的年增长率也只有7%。该公司上个季度的出货量为160万辆,市场占有率为11.3%,低于去年同期的15%。

战略分析(StrategyAnalytics)写道,Fitbit的表现仍然低于智能手表行业的平均水平,谷歌最近收购该公司可能会松一口气,尽管看看它对Fitbit及其产品的计划会很有趣。

在最后的“其他”部分,发货量增长了34%,达到390万辆。总体而言,智能手表总出货量在2019年第三季度达到1,420万台,比前一年的1,000万台增长了42%,为业界描绘了一幅美好的图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