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Sprint True Mobile 5G网络将于3月6日添加三星Galaxy S20系列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带有折叠式玻璃显示屏的革命性三星Galaxy Z Flip现已开放预订

Sprint确认计划在 3月6日提供三星首个完整的5G旗舰产品系列Galaxy S20, 并在2月14日提供带有首个可折叠玻璃屏幕的Samsung Galaxy Z Flip 。Z Flip的预订现已在www.sprint.com/GalaxyZFlip上开放。

Sprint首席执行官Michel Combes说:“我们很高兴能以我们真正的5G网络的超快速度提供这三个Galaxy S20选项 。” “ Galaxy S20系列的相机功能将彻底改变我们捕捉和分享生活中最特殊时刻的方式。此外,我们的客户将欣赏美丽的三星Galaxy Z Flip,因为它完美地结合了尖端技术与现代时尚和风格。”

Sprint True Mobile 5G网络将于3月6日添加三星Galaxy S20系列

三种GS20尺寸,一个快速5G网络

时尚,现代的Galaxy S20设计将提供三种显示尺寸,Galaxy S20 5G为6.2英寸,Galaxy S20 + 5G为6.7英寸,Galaxy S20 Ultra 5G则为6.9英寸。1 预购 将于2月21日在www.sprint.com/GalaxyS205G上开始 。定价和促销优惠将在预购时提供。从今天开始,Sprint客户可以使用MySprint应用程序上的“优先状态”来为Galaxy S20保留他们的排队位置。

Galaxy S20系列拥有前所未有的摄像头技术,并将AI与三星最大的图像传感器相结合,可提供令人惊叹的图像质量。超高分辨率相机– Galaxy S20和G​​alaxy S20 +的64MP或Galaxy S20 Ultra的108MP,以惊人的清晰度展现细节。

相机的其他进步包括:

使用“单拍”,只需轻按一下相机快门即可同时捕获多个图像和视频。镜头,效果和滤镜可随时随地捕捉最佳效果。

令人惊叹的 8K 视频拍摄使用户能够以逼真的色彩和质量捕捉他们的世界。

借助空间缩放技术,即使您不在很远的地方也可以放大。在Galaxy S20和G​​alaxy S20 +上享受高达30倍的变焦。借助Galaxy S20 Ultra,您可以升级到具有100倍变焦功能的革命性折叠镜头。

先进的裁切缩放技术使用户可以在保持惊人质量的同时拍摄,裁切和编辑镜头。

Sprint True Mobile 5G的覆盖范围已扩展到9个大都市地区的约2000万人–亚特兰大,芝加哥,达拉斯-沃思堡,休斯敦,堪萨斯城,洛杉矶,纽约, 凤凰城 和 华盛顿特区在这些地区,拥有5G设备的客户Sprint的平均5G下载速度为213 Mbps,比Sprint LTE快5倍,它们正在经历更快的速度。2

Sprint继续照亮新的5G蜂窝站点,以提供超快的速度并为包括游戏和娱乐服务,物联网和商业应用在内的无线客户提供新的体验。Sprint 5G是一个创新平台,它将为医疗,制造,技术,农业,运输和酒店业等众多行业创造机会和增长。请访问www.sprint.com/sprint5G,以获取有关Sprint 5G和相应覆盖图的更多信息。

Sprint True Mobile 5G网络将于3月6日添加三星Galaxy S20系列

可折叠且时尚的Galaxy Z Flip

为了证明您的手机可以真正体现您的个人风格,Galaxy Z Flip是一款出众的,紧凑的,可折叠的4G LTE智能手机。 È ngineered与第一的,其独一无二的可折叠玻璃,Z翻转弯曲物理定律,并配有6.7英寸的显示器3 ,其折叠成一个电子钱包或化妆紧凑的尺寸。

Galaxy Z Flip配备Infinity Flex显示屏和三星专有的可弯曲超薄玻璃(UTG)。集中显示的摄像头切口也意味着没有缺口,也没有干扰。Galaxy Z Flip的“隐藏式铰链”旨在确保每次翻转和折叠均平滑且稳定。 Sprint True Mobile 5G网络将于3月6日添加三星Galaxy S20系列

Galaxy Z Flip会按照您的要求发送通知。关闭时,在盖板显示屏上一目了然地检查日期,时间和电池状态。4 获取实时通知,因此您只需轻按通知并展开Galaxy Z Flip,即可轻松接听电话而无需展开或回复文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