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Moto G8 Power Lite型号在泰国得到确认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联想拥有的Moto品牌的一种全新的预算友好型设备,称为Moto G8 Power Lite,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这是基于最近在泰国NBTC认证网站上列出的最新报告得出的。该清单显示了型号为XT2055-1的设备,还特别显示了Moto G8 Power Lite型号。

此设备上没有太多可用信息。但是它确实确认了至少两个细节。首先,这是4G LTE手机。它将与GSM和WCMDA网络一起使用。Moto G8 Power Lite计划在美国生产。

​Moto G8 Power Lite型号在泰国得到确认

Moto G8 Power Lite的重点是什么

现在,以前在FCC清单中也发现该设备型号带有5,000mAh电池。毫不奇怪,因为“ Power”品牌的目的是指定具有更长电池寿命的设备。实际上,联想的Moto G7 Power目前在Android Headlines 预算最高的设备列表中占据该位置-显然是基于电池寿命。

不过,该公司已经透露了有关Moto G8 Power的一些信息,这应该可以说明该设备是什么。

该摩托G8电源是一款Android手机10。它采用6.4英寸fullHD +显示格式,并带有5,000mAh电池。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665是64位八核处理器,将为该设备供电。联想为SoC提供了4GB的正常运行内存,但并非如此。64GB的存储空间将为应用程序和媒体提供足够的空间。

同时还提供了一些新颖的功能,例如杜比调谐的立体声扬声器。有传言称这是一个25百万像素的自拍快照器,再加上一个16百万像素和2百万像素的双后置摄像头。18W快速充电也可能是包装的一部分,因此即使由于电池容量而并非最快,该设备仍可在其价格范围内快速充电。

​Moto G8 Power Lite型号在泰国得到确认

从“ Lite”品牌来看,Moto G8 Power Lite将是类似的设备,但规格将被撤消。因此,它可能会采用功能更弱的处理器,更少的RAM和更少的存储空间。这不一定可以保证,因为联想最终只能选择以任何组合削减任何这些方面。但这无疑将是一个更小,更实惠的变体。

这部手机什么时候会到达?

新的预算友好型Moto G8 Power车型的预计发布时间表最初被认为是在三月左右。但是据报道,这也与现在取消的MWC 2020全球移动盛会直接相关。

​Moto G8 Power Lite型号在泰国得到确认

世界上最大的移动电话活动于2月底在巴塞罗那举行。但是,GSMA取消了有​​关冠状病毒爆发引起的全球关注的事件。联发科和英特尔等几家主要供应商和公司也都在取消活动之前退出了活动。这无疑影响了GSMA今年取消全部工作的决定。

这不一定意味着联想会为其Motos选择不同的发布时间表。但考虑到它已经失去了全球最大的移动事件作为发布平台,因此可以这样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