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YouTube采用了新的Android隐身模式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YouTube一直允许你从手表历史记录中删除选定的项目,但现在Android用户可以更进一步了。YouTube应用的新隐名模式允许你观看视频,而不会留下证据的数字痕迹(你的IP地址仍然会被记录下来,所以你最好不要在工作中发疯)。

要在YouTube应用程序中启动Ingenito模式,请点击您的帐户图标。在这里,你会发现‘打开隐名’就在设置齿轮上方。从现在起,您的观看历史将不会被记录。

虽然YouTube很好地推出了这个鬼鬼祟祟的功能,但必须说它在执行上有一点缺陷。例如,试图查看受年龄限制的内容,而Ingenito将要求您关闭模式并再次登录到您的帐户,有效地使功能变得有些毫无意义。

从本质上讲,打开“隐身模式”可以为你提供完全相同的YouTube体验,如果你根本不想登录的话--再加上你无法观看成熟的内容,你就无法发表评论,比如添加收藏夹或订阅频道。

也就是说,关闭该功能并返回到您的常规帐户的过程比通常的登录过程要快得多。

如果出于某种原因,你不顾一切地想让那些亲近的人知道你对家庭友好型内容的痴迷,(也许你会因为沉迷于那些比伯视频而感到尴尬),YouTube的“隐姓埋名模式”就能做到这一点。

虽然安卓YouTube应用程序(13.25.56版)已经提供了Ingenito模式,但iOS版本何时会被更新以包含这一功能,目前还没有定论,但我们预计它很快就会出现。随着信息的发展,我们会给你带来更多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