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当三星发布其翻盖手机时我的社交圈里不断出现同样的问题 手机需要折叠吗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当三星(Samsung)上周重新发布其翻盖手机时,我的社交圈里不断出现同样的问题:为什么?

说实话,我自己也在想同样的事情。我不确定三星是否知道;他们最终会把我争取过来,但只是一点点。这款笔记本电脑风格的半折叠“Flex模式”允许你把手机放在桌子上进行免提视频通话。我想这很巧妙。但是…就这样吗?

“为什么?”“到目前为止,我提出的方案并不是一个很令人满意的方案:因为他们(或许)可以。因为他们需要做点什么。

让我们回到21世纪初。手机很奇怪,种类繁多,没有一个制造商真正知道什么是可行的。我们有基本的翻盖手机和诺基亚的坚不可摧的积木,但我们也有可以旋转、滑动的手机,还有厚实的实体键盘,这似乎是绝对关键的。伙伴!LG巧克力!黑莓珍珠!以今天的标准来看,大多数都是相当糟糕的,但至少很容易就能把一个模型从另一个模型中区分出来。

(Kim Kulish/Corbis摄于Getty Images)

然后是2007年的iPhone;一块矩形的玻璃板,其定义更多的是由驱动它的软件而不是物理按钮和开关。设备本身,一个轮廓。起初,人们对这个公式持怀疑态度;第一批Android手机配备了可旋转的键盘、轨迹球和各种滑动板。随着iPhone销量的增长,其他所有人的按钮、滑块和键盘都被设计师模仿iPhone的外形设计而淘汰了。看来,最好的答案很简单。

十二年过去了,一切还是老样子。手机已经变得……无聊了。当每个人都试图建立一个更好的矩形,战斗变成了一个硬件规格。哪个有最快的CPU?最好的相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