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用你的三星智能手机在任何地方工作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作为一个每天使用智能手机多小时的人,拥有一台设备的潜力,我所有的计算经验都是我寻找圣杯。 三星Galaxy Note10Plus是三星DeX支持下最有希望的竞争者,但必须找到外部显示、键盘和鼠标,才能使其更适合于利基场景。

看了我的朋友史蒂夫·里奇菲尔德在NexDock2上分享了他的想法后,我访问了NexDock网站,并订购了我自己的网站。 在过去的两周里,我一直在使用NexDock2与Galaxy Note10Plus,它看起来我可以留下平板电脑,Chromebook和其他计算设备,几乎没有妥协。

此外,三星Galaxy Note10Plus评论:最佳商务手机提高了速度和S笔能力

Nex码头2号可供259$使用,目前估计有3月1日的装船日期。 它看起来像一台现代笔记本电脑,有13.3英寸16:9显示器,边缘到边缘全尺寸背光键盘,大型多点触控轨迹板,侧面有几个端口,四个扬声器。 然而,它没有CPU,没有内部内存,也没有风扇。

它是一个便携式终端的各种设备,包括三星电话,华为电话,LG电话,和覆盆子PI。 您还可以使用它作为笔记本电脑的二次显示,游戏机的监视器,HDMI流媒体棒的显示,等等。 这是一个相当聪明的想法,三星应该提供其DeX功能的智能手机。

刷铝完成的Nex码头帮助您保持设备。 有四个大的圆形橡胶垫在底部的角落,以保持Nex码头2的安全在一个桌子上。 底部有十个小螺丝,但我还没有裂开,看看里面是什么。

在左侧,您将找到一个HDMI端口和三个USB-C端口。 每个端口都有一个非常特定的用途,它们是不可互换的,就像您可以在笔记本电脑或Chromebook上使用一样。 当您连接RaspberryPI、其他笔记本电脑或其他设备以使用NexDock2作为监视器时,HDMI端口充当HDMI输入端口。

进一步的aftUSB-C端口是用来充电的Nex码头,中间的一个是用于连接Y分裂器到RaspberryPI,前一个是用来连接到您的智能手机。

右侧,您将找到一个USB-A端口,3.5mm音频端口,和一个微型SD卡阅读器。 该USB-A端口可用于连接鼠标、键盘、外部硬盘驱动器、USB记忆棒等。

内克斯码头包括所有您将需要连接在零售包。 您将找到一个60WUSB-CPD充电器来充电NexDock2,US/UK/EU/AU充电器插头头,编织USB-C智能电缆,USB-C到USBA和微型USB Y分配器电缆,HDMI到HDMI电缆,HDMI到微型HDMI适配器,以及微型USB到USB-C适配器。

另外:红窗移动智能手机伴手机能在佛莱奥无法成功的地方成功吗?

Nex码头2的规格包括:

按下并按住NexDock2上的电源按钮几秒钟,直到你看到显示器上的单词“NexDock准备连接”。 将USB-C电缆插入三星手机,观看魔术的发生.. 完整的DeX接口将出现在NexDock2显示器上,而您的手机仍然可以用于其他事情。 如果你想的话,你也可以切换到屏幕镜像模式,但首先要充分探索DeX。

在显示的底部有很多项目,在左下角有一个应用程序启动器、Recents、Home和Back按钮。 您还可以指定应用程序出现在任务栏中,就在后面按钮的右边。

在右下角,您将找到DeX控件、快速控制按钮、通知和键盘、卷、屏幕截图、查找器和日历按钮。

您可以调整应用程序的大小,切换到全屏模式,最小化窗口,同时查看多个应用程序,等等。 您甚至可以选择将NexDock2显示器的轨迹板指针扩展到电话显示器上,一旦我拿到我的Mountie支架,这可能会很好地工作。 不幸的是,您不能将应用程序拖到一边或另一边,将它们放入分屏模式。

两个手指可以在触控板上滚动。 三个手指左右滑动可以快速地在打开的应用程序之间切换。 功能按钮可用于控制智能手机和NexDock2功能,如音量、屏幕亮度、键盘背光等。

虽然华为手机在美国不再是现成的,但我能够测试出一个Mate20Pro与容易预测。 虽然没有像三星DeX那样完全开发,但当您通过USB-C连接时,NexDock2上出现了类似的桌面接口。

在进行这项审查时,我读到LG手机升级到Android10将与NexDock2一起工作。 我升级了一个韩国版本的LGV50薄Q,它确实有效。 这种体验是非常基本的,不过在NexDock2上只出现了更大的应用程序。 未来的Android手机可能与NexDock一起工作,同时考虑到我们看到的Android10和更高版本是可能的。

起初,我测试了我的OnePlus7TPro5G麦克拉伦,并看到它支持屏幕镜像模式,但没有扩展的桌面视图可用。 经过一番搜索,我找到了一篇XDA开发人员的文章,帮助我使这也工作,所以现在我有一个5G启用笔记本电脑为我的通勤。

一个谷歌像素4被测试,没有桌面模式可用。 我知道像素4没有显示支持,但也许我们将来会看到它。

作为一个每天花大约两个小时在火车上通勤的人,他总是拿着我的手机,我正在寻找一些东西来扩展手机作为工作平台的能力。 使用这个新的NexDock2促使我进一步探索DeX和我能用它做些什么。

我终于探索了我的工程公司的VDI解决方案,并在Note10Plus上安装了VMware Horizon。 使用VMware Horizon和NexDock2,我不再需要重新记忆来抓取我的笔记本电脑,并随身携带。 使用Note10Plus和NexDock2,我能够查看和创建Micros of t Project计划,运行我的船舶流体静力学软件,访问我们的完整时间表软件,等等。 我现在可以工作我的手机,就像我有一个完整的Windows电脑在手,并非常高兴这个解决方案。

由于我是T-Mobile的客户,当我和阿拉斯加一起飞行时,我可以在手机上获得免费互联网,现在我可以将互联网扩展到Nex码头,以获得更好的大屏幕工作体验。 我也喜欢看电影,当我上下班或旅行,与Nex码头2,我可以使用谷歌播放电影,迪斯尼和Netflix在DeX模式。 亚马逊Prime视频和电影任何地方都不与DeX一起工作,而是简单地将Nex码头切换到屏幕镜像模式,然后视频在16:9纵横比显示上完美地工作。 音频也播放出Nex码头,所以我可以连接我的玻色有线耳机,并享受电影内容都是从我的手机。

还有许多应用程序是为三星DeX体验优化的,因此您可以获得多个列和扩展视图,以了解智能手机格式通常会显示什么。 我发现Micros of tOutlook、Gmail和Telegram在13.3英寸的NexDock2显示器上工作得很好。 不幸的是,微软团队和许多其他应用程序没有为DeX优化。

还有:三星DeX101:把银河手机变成你的主电脑

在触控板上滚动的两个手指与我通常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的相反,但是没有办法切换这个方向,因为它是由电话实用程序设置的,而DeX没有这个设置。 当我用手指向下滑动时,显示器会向上移动屏幕。 当我把手指向下移动时,我习惯于“拉下”显示内容。 顺便说一句,触控板上也有左右点击的角。

总的来说,我对NexDock2的经验感到非常高兴。 让我的手机连接,我所有的内容,和我所有的设置保持在手机上,同时有一个笔记本电脑的经验,很少妥协。 我不再担心把笔记本电脑绑在手机上,在一个设备上丢失一些数据,然后必须共享给另一个设备,或者希望我不会造成安全问题。 NexDock2甚至可以作为手机的电源库,当您升级手机时,NexDock2会被更新。

为了在火车上使用NexDock2,我订购了一个Mountie夹,把我的三星手机放在显示器的侧面。 三星DeX和NexDock2解决方案是令人敬畏的,三星应该认真考虑展示这一点,以帮助发展DeX作为一个可行的企业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