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Oppo可能会在今年6月推出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在过去和最近的一段时间里,Oppo通过一些值得注意的创新而爬上了创新阶梯。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最近推出了Oppo Find X3 Pro,它带有一个有趣的摄像头模块。它似乎具有一个完全没有接缝的高原形状的摄像头模块。该设计是完全新鲜的,可以由其他制造商实施以改善其设备的相机模块。

我们已经听到有关Oppo可折叠产品的传闻已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直到现在,我们才有了有关Oppo可折叠产品的一些具体信息。

确切地说,来自中国的新传闻表明,OPPO可能会在6月底的2021年第二季度推出其可折叠智能手机。但是,事实证明,这不会是Oppo去年展示的可卷曲设备。从三星,华为等公司看来,它将是一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

预计今年Oppo会与其他制造商(如小米,Vivo和Google)一起推出可折叠产品。但是,看来Oppo将会是这些制造商中首家今年推出可折叠设备的公司。

现在,没有任何信息表明Oppo Foldable是否采用向外,向内或翻盖式折叠设计。但是,考虑到向外折叠设计的流行性,我们可以预测Oppo可折叠产品具有相同的功能。

华为上个月展示的Mate X2也放弃了向外折叠设计,以融入向内折叠设计。

事实证明,这是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一年,预计大多数大玩家都将涉足可折叠游戏。此外,我们可以预测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价格会略有下降,而Oppo,小米和Vivo这样的公司也将进入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

截至目前,我们还没有确切的日期发布即将推出的Oppo可折叠手机。一旦品牌有任何确认,我们将及时通知您。电视直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