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新型磁性连接器的第一张图片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消息人士多次报道,苹果可能会放弃iPhone中的Lightning连接器,但制造商将不会使用流行的USB-C连接器。

如今,众所周知的是,Apple已为iPhone的新型连接器申请了专利。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发布了一项专利,该专利描述了一种三针MagSafe充电器,该充电器不连接至智能手机的背面,但现在位于Lightning连接器的位置。

电缆和智能手机机身上将要连接的位置均配有磁铁,可将其牢固地固定。在这种情况下,身体上会有一个小的凹槽,深度为几毫米。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计划将新的磁力充电与智能手机背面的MagSafe环形磁力充电同时使用。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池最近表示,USB-C接口不会对Apple MFi配件项目的盈利能力做出贡献,带有这种连接器的智能手机的耐水性将低于Lightning。因此,如果苹果将来放弃其智能手机中的Lightning连接器,则将支持磁力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